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
 
党派简介

民革是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2014年11月25日,民革衢州学院支部成立,由徐明担任支部主委,毛玲灵担任支部副主委。
民革衢州学院支部现有党员5人,1人具有副高专业技术职务,4人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民革党员注重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开展了丰富的支部活动,如赴衢江区后溪镇调研文化建设,开展明信片义卖助学活动等。
支部成立以来,注重思想政治建设,学习了《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等重要讲话、文件精神,坚定全体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党员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
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党员们先后就衢州市儿童读物分级问题和网络界人士统战问题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并提交了相关议案。徐明的艺术作品多次获省级最高奖,发行邮政明信片《舌尖上的衢州》、《舌尖上的浙江》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多次被省市媒体报道。金鸽平老师多次引进国内著名音乐家和高端乐团到衢州举行慈善音乐会,深受业界好评。毛玲灵多次担任市、区唱歌比赛评委,指导合唱比赛,开设合唱与指挥的讲座等,深受好评。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