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盟庆生,缅怀盟史”—民盟衢州学院总支召开主题会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之际,3月19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衢州学院总支部召开“为盟庆生,缅怀盟史”主题会议。民盟衢州市委会原副主委周纪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民盟衢州学院总支部主委蔡建臣主持。

会上,周纪焕带领全体盟员回顾民盟发展历史,重温民盟精神。他指出,民盟中华民族生死存亡之际成立以来,始终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并肩作战,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巨大贡献,全体盟员要牢记这段历史,传承民盟精神,为民盟书写新的篇章。

随后,全体盟员围绕当前工作思路和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民盟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利用自身优势,发挥专业特长,推动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蔡建臣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盟员要切实担负起盟员责任,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为学校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