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校情通报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3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章剑锋向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通报学校2023年事业发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重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组织(统战)部部长童献纲主持。

章剑锋指出,过去一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高等教育强省推进会精神,上下同心、乘势而上,奋力推进五大重点举措,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决战年、教育教学的整改年、作风建设的提升年,学校发展任务很重,面临的风险挑战不小,需要全校上下一起努力、一起攻坚。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把强化思想引领放在首位,在坚定政治共识中展现新形象;把发挥统战优势落到实处,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新担当;把提升能力本领贯穿始终,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实现新作为。

童献纲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好固守圆心和扩大共识的关系、潜绩和显绩的关系、原则性和灵活性的关系、团结和斗争的关系,把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更好履职尽责,以敢想敢干的志气、敢破敢立的锐气、敢打敢拼的胆气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广阔天地建功立业。统战、宣传等部门要通过有效的引领、服务、研究,将统战成员凝聚团结起来,共同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交流了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并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