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楼梁同志获省“最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精神,2023年度省委老干部局在全省开展了“最美系列”寻找活动。日前,省委老干部局发布《关于公布“最美系列”名单的通报》,我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楼梁同志榜上有名,获“最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楼梁同志退休后于202012月任我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他积极履行支部书记职责,自觉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曾被省委老干部局授予“学习达人”称号,所在支部先后被评为“浙江省规范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浙江省首批离退休干部三强六好示范党支部。他曾先后赴街道、社区、厂矿、学校、机关单位等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30余场,现为柯城区委宣讲团特聘教授、荷花街道初荷社区特聘专家、衢州市8090理论宣讲指导老师、市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讲师团成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