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报!我校退休教师何建荣荣获2023年度省级“银尚达人”称号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8日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通报了2023年度省级“银尚达人”“银尚之家”“乐活驿站”评选结果,我校退休教师何建荣荣获省级“银尚达人”称号。

 

何建荣老师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专注摄影几十年。他善于发现美,致力用相机记录身边的真善美。退休前他是学校摄影协会的负责人,退休后他常常用镜头记录身边的人、事、物。用他自己的话说:“摄影如奇遇,生活中有很多鲜活有趣的事物,带着好奇心去审视。我们有幸生活在中国,身处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时代,那就让我用镜头和光影记录中国之美、家乡之美吧!”他的100多余幅摄影作品被《今日头条》《潮新闻》《浙江水文化》等网络自媒体、杂志刊物等发表刊登,其中在《今日头条》发表的摄影作品《浙江工学院浙西分校的建立》浏览量高达8.2万次。用镜头记录时代,以光影讴歌成就。他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时代的发展,用照片呈现岁月的变迁,一路走来领略大美中国、大美家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