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5日

二级党组织

2024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充分体现学校各级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帮助,切实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经研究决定开展一次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现就生活困难党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元旦至春节前。

二、慰问对象

本人或配偶、子女、父母遭受重大疾病或突发性事故等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党员。

三、慰问经费

从党费列支。

四、工作要求

请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对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情况进行全面摸底,于12月28日下班前,将衢州学院生活困难党员补助申请表报送至组织部组织科,电子版通过浙政钉发送给汪佳

附件:1.衢州学院生活困难党员基本情况表

2.衢州学院生活困难党员统计表

         

                         中共衢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12月25

关于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docx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