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赴金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浏览:15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9日

近日,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赴金华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大家首先来到浦江“江南第一家——郑义门”教育基地,感受百年家风传承,体悟清廉务实精神。在参观学习中,党员们深入了解了郑氏家族“以德正心、以礼修身、以法齐家、以义济世”的儒学伦理和“治国从治家开始”的家国文化理念,认真聆听关于《郑氏规范》廉政、道德等典型故事的讲解,参观廉政道德教育的陈列室、郑氏祠堂等,实地感受了郑氏以义为重、廉洁自律的孝义家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下午,全体支部党员来到施复亮、施光南故居和施光南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看图忆史,了解了施复亮先生和施光南先生的生平事迹和传奇故事,感受民主党派先贤施复亮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操和为国为民兢兢业业的高尚风范,深入学习了多党合作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为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统一战线老一辈领导人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将高质量教科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浙江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