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党建例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3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党建例会,校党委书记杨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吴耀光,校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杨玲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就扎实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杨玲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申硕的冲刺年、教育的整改年,抓好党建工作尤为重要。

杨玲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领导,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功能,在政治建设上实现新提升;要强化思政工作,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建强“主力军”,在立德树人上取得新突破;要实施党建赋能,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激发干部人才活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在护航全局上打开新局面;要深化系统治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进正风肃纪,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政治生态上呈现新气象。

杨玲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抓、抓长期的工作,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坚持量化闭环,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建合力转化为发展合力、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

杨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以更高站位抓学习,争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等生”;要以更大决心抓融合,争当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先行者”;要以更高标准抓落实,争当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排头兵”。

会上,纪检监察室、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