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来校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2月27日,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一行5人来我校就党建“双创”工作和基层党建品牌建设进行交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翠林,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霞,国家级、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向翠林主持会议。

向翠林首先对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双创工作主要做法,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慧霞以“党建领航,点燃应用型建设‘红色引擎’”为题就党建“双创”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作了经验交流,通过对“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做?”三个问题的解答,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的“双创”工作思路以及创建过程中的行之有效的方法和举措。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沈晓莉、省级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互联网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杨娥分别就样板支部创建做了经验分享。

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双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就支部品牌打造、师生支部共建、政治理论学习、育人作用发挥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后,宣玉梅一行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和环境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展示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