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党校举办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学习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学校党校举办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333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培训,并顺利通过理论考试获得结业证书,28名学员获“优秀学员”称号。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杨政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讲授党课。他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做了宣讲。杨政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



浙江省团校副校长郭彧以《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解读;校纪委书记陈烈荣围绕百年党史,为学员们作了《学习百年党史,传承历史使命》专题党课;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部门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修正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等主题为学员们讲授了一堂堂内涵深刻、精彩生动的党课。培训还设置了小组研讨、志愿服务等实践环节,以增强学习的吸引力、感召力和穿透力。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品质,提升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