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指导党支部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创新组织生活形式,落实好组织生活各项要求,达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带动效果。11月1日-11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观摩活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先后观摩了机电系教师党支部、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和建工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机电系教师党支部以“打造金课,锻造人师”为主题,邀请校院两级督导组成员、马院教师、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等,召开了以“说课”、评课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机器人机械臂应用展示观摩、案例分享沙龙等环节,激发师生的专业自信和奋勇争先的干劲;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二十大主题宣讲、党员交流发言、书记讲党课等形式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廉政教育组织党员前往赵抃纪念馆感受“廉、孝、德”的思想精髓。每一个被观摩党支部都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充分结合支部特色,给观摩人员呈现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高质量组织生活。




参加观摩活动的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观摩互学,不仅开阔了视野,更对支部组织生活如何谋划、如何开展、如何更吸引党员有了新思路,对于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也有了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党委组织部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