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干部参加金衢丽片区高校干部教育数字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部署要求,8月27日,由浙江师范大学牵头举办的金衢丽片区高校干部教育数字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我校8名干部参加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5天,期间邀请了浙江大学、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杭州师范大学的6位专家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学员赴阿里巴巴、海康威视、新华三等信息化龙头企业进行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专家讲课水平高,既有数字化相关科技前沿的理论知识介绍,又有高校应用场景的实践经验分享,通过此次培训,不但提高了自己对高校数字化改革重要性的认识,而且加强了片区高校间的干部交流,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学校数字化工作。在结业式上,人事处副处长周小龙作为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