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扣好“思想入党”的“第一粒扣子” 衢州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5月24日下午,衢州学院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求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杨玲出席并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开班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杨政主持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组织员和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杨玲向通过考察成为发展对象的学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目的是让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进一步理解党的性质、纲领、纪律和要求,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扣好“思想入党”的“第一粒扣子”。

杨玲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学习使自己的入党目的同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相一致,深刻认识到入党是对党的宗旨、使命的认同,是要为党多做工作,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二是勇担历史使命,要树立高远志向、敢于迎难而上、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百年大变局中把握“时”与“势”,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贡献青春力量。三是争当表率示范,要加强理论学习,做信念坚定、遵规守纪、学习先进、服务群众的表率,成为德才兼修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者与合格接班人。

杨政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机遇、心无旁骛,学问思辨、身体力行,遵规守纪、遵从管理,通过培训使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

教师教育学院马凯耀同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实践锻炼,争当先锋模范,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学习了关于党章的课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