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盟衢州学院总支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浏览:28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4月19日下午,民盟衢州学院总支在衢州学院盟员之家召开会议,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高屹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时的讲话精神,并落实好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总支主委蔡建臣主持会议,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共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喜迎二十大、奋进“十四五”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高屹书记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中衢州市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深入分析了衢州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思路目标和主要任务。高屹书记走访调研民主党派,体现了市委对各民主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高屹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忠诚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报告中所讲“突破性改革”,在全力推进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关键时刻,在学校申硕的决战期、升大的攻坚期,全力以赴,时刻牢记“唯有政治忠诚才能把牢发展方向,唯有思想破冰才能实现发展突围,唯有改革主动才能赢得发展先机”。三要坚持完善自身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职能。

会议就民盟市委会八届三次扩大会议内容和要求作了细致阐述,集体讨论了相关工作安排,针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加强盟员学习实践活动以及培养发展新盟员等工作展开讨论并作出相关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