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党员热议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1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主委 

衢州学院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 

刘雅雯

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高屹所作的工作报告绘就了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这张宏伟蓝图,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要始终秉持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使命;要忠诚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和衢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在中共衢州市委描绘的美好宏伟蓝图转化为共建共享的绚丽实景过程中努力展现农工党党员的作为和风采。

 

 

 

 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副主委 

 衢州学院副教授

刘佳

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高屹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作《牢记殷殷嘱托 加快追赶跨越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中对我市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我市面临的新形势,并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做出部署。作为普通高校教师,当做好本职工作,以身立教,为人师表,疫情当下,要约束自己,护好学生。随着时代进步,区域发展,也要不断提高教育和科研水平,创新推行,奋勇向前全力以赴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衢州在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创造出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带头人,生活中的热心人。

 

 

 

 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副主委

 衢州学院副教授

郑土才

本次党代会市委高屹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立意深远,为新时期衢州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为指南。第八次党代会,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通过对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我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提升了理论水平,明确了自己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努力的方向,在学习中要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提升薄弱环节,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务求实效,将个人工作进一步做好、 做扎实,为共同书写柯城教育新未来奋斗。

 

 

 

 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党员

 衢州学院讲师 

徐丽仙

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高屹所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非常鼓舞人心。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绘就了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宏伟蓝图,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必将引领衢州加快追赶跨越,迈向现代化新征程。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高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忠诚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学习、提升能力,更要将所见、所学化为所思、所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

 

 

 

 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党员

 衢州市实验学校菱湖校区高级教师

汤丽芩

本次市党代会召开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大会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衢州应对严峻挑战、全力攻坚突围的五年,也是抢抓重大机遇、全面蓄能起势的五年。大会特别提到今年3月以来,衢州连续经受疫情考验,作为“3·13”疫情防控中的一员,我切实感受到了衢州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这场战役的胜利也激励着我们在今后工作中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大会还明确了今后五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加快追赶跨越,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不懈奋斗。通过学习本次党代会精神,我备受鼓舞和振奋。作为一名一线教师,我将始终筑牢政治忠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切实以本职工作为着力点强化担当,积极工作,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质适应岗位,做到深、实、细、准、效,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党员

 衢州学院副教授

张晓宏

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多学多思多务实,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力、创新力和执行力,做好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做好一个高校教师的本份,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为衢州经济、教育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农工党衢州学院支部党员

 衢州学院助教

何津松

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总目标,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奋⽃目标,为我们今后⼯作勾画了蓝图。我将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衢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中心工作履⾏一名高校教师的职责,为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贡献⼒量。一是要学思践悟党代会精神实质,增强服务经济发展意识,找准高校教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切⼊点。二是立足岗位、实干争先。面临衢州未来五年的新形势新挑战,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三是要坚定自信,以坚定政治信仰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通过本次党代会学习活动,我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习和工作的方向,要在学习中努力提升薄弱环节,在工作中为衢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