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衢州学院统一战线成员协力抗疫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3月13日疫情发生以来,衢州学院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学校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的倡议,在上好网课、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主动作为,通过捐赠抗疫物资、参加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投身疫情防控,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诠释了统战成员的责任和担当。


民盟衢州学院总支主委蔡建臣将其企业仓库内价值近20万元的库存全部捐献给衢江区政府,共200组铝合金、木塑装配式围栏,供政府应急使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疫情期间,蔡建臣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2座整体木屋供值勤人员使用。


民盟盟员、退休教师杨扬,民建会员郑月斋,农工党党员余献虎等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主动加入小区志愿服务队伍,协助社区人员落实“测温亮码”、出入管理及信息登记等工作。民建衢州学院支部主委崔巍青主动报名加入衢州市妇联“居家抗疫”家庭教育热线咨询志愿者,开展疫情居家关爱保障服务。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秉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