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党务干部培训

浏览:2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3月29日组织部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委部门工作人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浙江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俞明祥做了题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探索与实践》的报告。俞明祥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入,为大家解读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逻辑起点;分析了一些地方和高校党建工作的具体案例;结合其自己从事基层党务工作时进行微党建的探索实践的过程和将党建融入业务工作“八抓八化八起来”具体做法,向大家分享了他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独特见解。

组织部负责人在讲话中说,俞书记抓党建工作站得高、谋得深、落得实、做得活,既有对理论的思考,又有丰富的实践,对我校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希望全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在学习思考、谋篇布局、实践创新、总结提炼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