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建例会暨双创工作推进会

浏览:29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为推进“双创”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3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第1次党建例会暨“双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杨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杨政主持,党委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在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双创”单位负责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杨玲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驻扎校园、坚守岗位,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表示感谢,对各“双创”单位取得的创建成果表示肯定。杨玲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政治建设向基层延伸,全面推进思政工作守正创新;要聚焦强基固本,持续推进“抓院促系 整校建强”工程,建好干部、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三支队伍;要聚焦正风肃纪,落实二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杨玲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扛起主责、抓好主业,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带领全体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政就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抓住主线,带头做“红色根脉”的坚定践行者;抓好主力,锻造坚强有力的党务工作队伍;抓牢主责,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杨玲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组织部就全面实施“四个融合”行动、深化“抓院促系、整校建强”工程方案和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等征求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