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化下乡送祝福 翰墨飘香暖人心

浏览:29次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6日


春节前夕,民革衢州学院支部联合廿八都文联、廿八都综合文化站在廿八都古镇开展了迎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




动现场,支部党员精神抖擞,拿起笔写春联、写福字、绘制老虎,不一会儿功夫一幅幅作品就展现在众人眼前,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红艳艳的“福”字、欢乐喜庆的绘画作品凝结成了一份份新春祝福。





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村民家中,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吉祥的新春氛围,受到了当地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