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侨(留)联获两项表彰

浏览:7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在近日省侨联下发的《关于表扬全省侨联系统成绩突出集体和成绩突出个人的通报》中,我校侨(留)联被授予“全省侨联系统侨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杨胜老师被授予“全省侨联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绩突出个人”。

我校侨(留)联成立于2020年,现有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及家属70余人。自成立以来,侨(留)联注重政治引领,通过组织学习、座谈交流、参加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等形式,强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统战理论、侨务知识的学习。在为会员服务方面,有重点地开展走访、慰问,传达省市的涉侨政策、关心会员生活、维护会员权益,使组织真正成为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及家属的“娘家”。侨(留)联还积极发挥了桥梁纽带、参谋助手作用,利用会员广泛的海内外联系渠道为学校引进人才和项目牵线搭桥调研归侨、留学人员的职业发展及作用发挥为职能部门和学校决策提供参考积极为衢州市创建“世界围棋圣地”建言献策等,为学校和地方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