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与市造价站党支部结对共建

浏览:134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努力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1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衢州市建设造价管理站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后勤处党建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后勤处处长毛维国,市建设造价管理站党支部书记毛晓萍,衢州学院后勤处党支部书记王宇莹及双方支部的全体党员出席仪式。


会上,结对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措施。双方围绕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明确了今结对共建的内容和方式,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江爱民指出,开展支部共建工作是新时代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有益探索,是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共同提高、相互促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有力举措。希望支部书记努力做好高校党建双带头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意识提高能力,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师生、服务地方。希望双方支部通过开展业务培训、技术指导、文体活动等多种形式的联谊结对活动,努力实现校地共建资源共享,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支部党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后勤处党员之家和校园新建项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