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举行知联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浏览:175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0月22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政、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副处长李翀,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郭春发应邀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第三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产生过程和修改章程及选举办法的说明,并一致审议通过了《衢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和《衢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举选吕亮担任会长,徐进担任副会长,徐万丽担任秘书长,郑萌璐担任副秘书长,罗勇、周海、章向玲担任理事。

吕亮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表示今后的五年里,将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级统战部门的指导下,带领知联会全体会员加强理论学习、助推学校发展、主动服务社会、加强组织建设,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政代表校党委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校知联会工作的各个部门表示感谢,对校知联会会员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过去五年,我校第二届知联会履职尽责有力有效、服务社会真心真情、自身建设有规有矩。他希望,学校第三届知联会会员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大局,要加强建设,不断提升内力。

陈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第三届知联会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高校知联会的特点和优势,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等方面发挥好会员的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郭春发和我校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兰章宣分别致贺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