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回首百年忆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我校新党员入党第一课开讲

浏览:176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同学们,什么是共产党?共产主义一定能够实现吗?”听到这样的提问,教4-206的教室里同学们陷入了沉思,这是我校新党员入党第一课的授课现场。在全党上下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学校党校邀请吴新强老师为2021年新发展的党员上了题为《共产主义 人类社会最伟大的梦想》的党课,各二级学院39名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其他党员在分会场参加。

吴老师从共产主义的起源开始,结合共产主义运动史上的主要人物故事,深入浅出的给新党员们阐述了共产主义这一人类社会最远大理想的基本特征,以及共产主义诞生以来人类为实现共产主义所做的主要实践。新党员们边听课,边思考,还不时做着笔记,深深的融入到这历史发展的脉络中。


电气信息学院新党员傅晨旗说:“作为党的新鲜血液,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尤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青年的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在党旗下做出的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铿锵誓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