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离退处组织退休联络员老同志座谈交流

浏览:193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为切实加强与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根据常规工作安排,6月18日下午,学校离退处召集退休联络员老同志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离退处向联络员老同志简要通报了2021年度学校重点工作、离退休工作安排,对离退休教职工年度福利费发放标准、形式进行了说明,同时就重阳节活动的初步方案向大家征求了意见。

交流过程中,各片区联络员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影响下为离退休人员所做的各项服务工作,感谢学校对老同志思想政治、身体生活上的关心,同时向学校反馈了平时了解到的离退休人员的一些想法和诉求,提出了改进建议。

离退处负责人童献纲对各片区联络员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老同志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离退处会积极吸纳,切实改进,各项福利待遇政策一定会按要求落实到位。同时,他也希望各位联络员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于搜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与学校沟通,并帮助向离退休人员做好解释说明,以便学校更好地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