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24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9日,教务处党支部前往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是衢州市首个综合性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闽浙赣革命根据地展厅、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展厅、皖浙赣革命之火燎原浙西展厅和党史人物展厅,纪念馆内珍藏了大量珍贵的史料,通过图文、实物、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反映闽浙赣皖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在矗立的党旗墙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言将同志们带回到当初入党宣誓的庄严时刻,有效激发了党员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使命感。

在参观完纪念馆后,支部在西源开展了党史主题学习活动。支部特邀请了《红色西源》的作家熊林福老党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熊林福通过讲述一个个鲜活的红军事迹,使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对党忠诚、依靠群众、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麻山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等文件。

经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申硕攻坚等工作中来,立足岗位办好实事,奋力开启“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教务处 廖文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