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27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425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 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冯军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冯军民书记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党史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和如何开展党史学习三个问题作了专题宣讲。冯军民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吸取历史经验,牢记初心和使命,主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紧跟党组织步伐,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冯军民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懂弄通做实,坚持立足实际,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落实支部“五个一”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力做好日常服务的同时,切实做好学校审核评估的后勤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后勤处党支部   邱建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