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开展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浏览:57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4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带领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青年骨干前往常山县西源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见证光辉历程”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西源革命纪念馆四个展厅,深入地了解了方志敏等革命先烈在闽浙赣皖边区开展革命武装斗争的历程。刚劲有力的雕塑、生动鲜活的图片、激情昂扬的文字、战火洗礼的实物,仿佛把大家带回到艰苦卓绝、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深刻地感受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不怕牺牲、不屈不挠的麻山革命精神,实地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红色革命教育课。



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动中,还召开了“党委出题、党派调研”工作交流会。会上,杨政向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发放了调研工作任务书。各党派、团体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交流。杨政表示,“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活动是民主党派参政议程的渠道,各党派、团体要围绕学校和地方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要结合党派、团体自身优势和特色开展调研,努力提升调研成果的质量,让调研成果成为校党委、职能部门做决策的参考,推动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