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检视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298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4月8日,组织部党支部前往常山县西源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厅前,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奋斗的初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西源革命纪念馆四个展厅,深入了解方志敏等革命先烈在闽浙赣皖边区开展革命武装斗争的历程。刚劲有力的雕塑、生动鲜活的图片、激情昂扬的文字、战火洗礼的实物,仿佛把大家带回到艰苦卓绝、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深刻地感受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不怕牺牲、不屈不挠的麻山革命精神,实地接受了一堂生动的革命教育课。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之所以能够战胜艰难险阻取得革命的胜利,靠的就是坚定的理想信念,靠的就是坚韧不拔的牺牲精神,靠的就是坚持群众路线这个法宝。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使命,检视整改落实”为主题,结合省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现场教学,进行党史主题学习。同时要求支部党员围绕“六个对照、六个查一查”,列出问题清单,进一步做好问题弱项检视工作。(组织部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