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 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浏览:37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3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机关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童献纲主持会议。


党委班子成员首先围绕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袁家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市及学校校纪委全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童献纲书记对《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从组织安排、目标要求、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全面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学习内容要贴合实际学习方法要讲究实用学习成果要突出实效”的总体要求,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同时发挥支部特色做好自选动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郑艳通报了机关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机关党委  王宇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