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政协龙游委员小组来我校视察

浏览:221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9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琚建军率市政协龙游委员小组一行来我校,就地方高校服务地方发展开展跨区域视察,党委副书记杨政,副校长周兆忠,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童献纲等陪同视察。

委员们先后来到机械工程创新实践中心、中国衢州特种纸展示中心、土木工程创新实践中心、创业学院等地,他们一边参观一边听取介绍,对我校服务地方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委员们认为,我校虽然是一所新建本科院校,但在应用型办学中探索出“三连三通、两转两化、一心一意”办学模式,扎根三衢大地办学,围绕地方产业需求打造优势学科,深度开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彰显了本科高校的担当。委员们纷纷建议,学校要继续放大格局,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为衢州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