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九三学社衢州学院支社举行换届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浏览:289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2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衢州学院支社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衢州市副市长、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会主委田俊,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童献纲,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会副主委郑爱萍、吴以莉出席会议。

杨政代表学校党委致贺词。他充分肯定了支社五年来在立足本职、履行职能、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以及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支社的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凝聚政治共识中夯实思想之本,二是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汇聚人才之智,三是在打造“三名一窗口”中贡献党派之力。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民主党派的工作,同时希望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在九三衢州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为服务地方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田俊表示,九三学社衢州学院支社在过去的五年中,围绕中心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专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思想引领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欣喜的成绩。她代表九三学社衢州市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四是建设强有力的组织体系,提升组织活力。

会上,民建衢州学院支部主委崔巍青代表学校民主党派致贺词,九三学社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裴丽萍代表兄弟支社致贺词。廖小辉代表九三学社衢州学院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廖小辉、姚方、冯晓亮、季蝉燕、周绿萍组成的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廖小辉任主委,姚方任副主委。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其它兄弟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