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附属学校教育集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浏览:276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2月2日下午,衢州市实验学校(衢州学院附属学校)教育集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附属学校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职务任免决定。校长、党委副书记谢志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吕汶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献纲宣读校党委干部任免文件。

根据衢州学院党委干部任免决定,王文森同志任衢州市实验学校(衢州学院附属学校)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姜荣根同志因年龄、聘期原因不再担任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职务。

吕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姜荣根同志的个人素养和能力,对他多年来为实验学校的辛勤付出以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姜荣根同志发挥余热,继续把多年积累起来的好经验传授给集团新班子。吕汶代表市教育局对教育集团新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要认真履职。新班子对教育集团的发展要有正确的定位,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固化下来,勇于改革创新,多做一些试验和探索。三是要严于律己。新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班子成员自身要做到令行禁止。最后他希望新班子在比较高位发展的基础上创造新的业绩。

谢志远代表学校党委对姜荣根、王文森两位同志多年来为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集团办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教育集团班子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在固本强基上下功夫,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集团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全面推动事业发展。集团要着眼未来发展,以“浙江一流、全国知名的九年一贯制典范学校”为奋斗目标,突出内涵建设,做出品牌效应;要着眼内部建设,致力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要坚持引育并举,发挥名师对新进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要善于加强各校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思维碰撞,不断激发教师活力。四是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全面增强班子整体功能。

姜荣根、王文森先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两位同志分别对学校党委、市教育局对他们的关心、厚爱以及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姜荣根表示,退出领导岗位后还会继续关心集团的发展,尽力服务集团的发展建设。王文森在会上表态:坚持党性原则,带头讲政治;做好传承发展;扛起责任担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

教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领导人员,各校区中层以上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