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明目标促融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388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228日下午,机关组织部党支部以“明确目标,促进融合,打开支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杨政和刘畅两位党员同志的政治生日中开始,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为两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共勉党员同志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同时围绕部门工作如何与支部工作深度融合的主题,就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特色品牌项目“红色云端”的打造展开了交流讨论。

活动中还就支部三项承诺、落实机关党委“三亮三比三评”八项举措进行了通报,要求支部党员从我做起,主动亮身份,强化工作落实,积极创先争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