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弘扬改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后勤处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388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2月11日,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衢江区横路办事处贺邵溪村“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开展“弘扬改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党员干部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精神,努力营造创先争优、共谋发展、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11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来到“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参观。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和展厅内丰富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等资料的展示,支部党员从谢老“改革先锋”的辉煌人生中学到了“谢高华精神”:“实事求是的担当作为精神,无私无畏的开拓创新精神,勤政爱民的公仆服务精神”。

 

参观完传承馆后,支部书记冯军民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辅导党员进一步深入理解、掌握和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冯军民指出,把学习领会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尤其要准确把握中央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准确把握省委提出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准确把握“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总目标;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浙江肩负的“五大历史使命”;准确把握具有牵动性、创新性、突破性的“十三项战略抓手”。并动员后勤全体党员上下激扬斗志,争分夺秒抢进度,只争朝夕快落实,奋力冲刺“全年红”,圆满收官“十三五”积极谋划“十四五”。

最后,江爱民副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广大党员做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尽力而为”是不能丢弃的精神追求,“量力而行”是不能不顾的客观规律。后勤工作艰巨复杂绝非一片坦途,要的不是大水漫灌,而是细水长流。党员干部要掌握好“力度”,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才能在学校长足发展中审时度势、奋勇前行。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处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