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一轮推荐工作部署会

浏览:370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1月16日下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一次推荐工作部署会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出席会议,并做讲话。筹备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全体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杨政就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他说,党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和各选举单位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筹备工作特点,准确把握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切实将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相互配合,统筹兼顾,各单位要加强与各工作组的沟通交流,在高质量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同时,卓有成效地推进学校工作的有序开展,切实做到筹备、召开党代会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对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广泛的宣传,同时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严格按章操作,努力营造出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会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小组宣传组、提案组组长分别就下一阶段做了布置,组织组则重点部署了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第一轮推荐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