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离退休二支部召开 “聚焦两会、坚定信心、发挥余热”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117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6月12日上午,学校离退休二支部在行政楼1楼会议室举行“聚焦两会、坚定信心、发挥余热”主题党日活动,20多名老党员参加了活动,副校长郑文山出席活动,并向在座老党员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


郑文山在讲话中指出,衢州学院虽是一所新建的本科院校,但学校近年来发展快速、目标明确,特别是在考研率、就业率、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成绩喜人,师生的获得感、认可度大大提高,也得到了衢州市政府的高度肯定,这是包括离退休老党员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努力奋斗的结果,学校发展的成果也应由包括离退休老党员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共享;当前,学校发展机遇叠加、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促进学校高质量建设与发展。老党员们认真聆听,有的还仔细做着记录,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可喜成绩报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等。


活动中,老党员们还参观了机械工程创新实践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周兆忠院长向在座的老党员介绍我校依托特色优势产业开展产教融合的情况。在3D打印创新实验室,老党员们饶有兴趣地拿起“月球灯”观看,询问其制作工艺和销路,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和祝福。(离退休二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