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组织部召开部门例会 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高校思政工作

浏览:61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6月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召开部门例会,专题研究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研讨高校思政工作。

会议通报了部门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结果反馈,明确了本部门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强调了各廉政风险点的防控措施。同时,部门负责人与部门副职、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之间分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全体同志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学校和师生的监督。

会上,部门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浙江省全面深化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和部门工作,从党建思政引领、干部队伍建设、机关部门作用发挥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与会人员表示,思政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尤其作为党委部门,更要以此为中心。“三全育人”是一个体系、一个系统,我们要在提升个人思政素质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到学校思政工作中。

会议还明确了本部门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相关要求,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研究了部务会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