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赴童岗坞村开展组团联村服务

浏览:48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市委“1433”发展战略在乡村重重落地,推进衢州市委“组团联村”活动进行,6月20日,副校长郑文山带领组织部相关人员到结对联系的龙游县塔石镇童岗坞村走访调研,与镇村干部座谈。龙游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永祥、塔石镇党委书记方晓斌、童岗坞村支委班子成员以及校派“农村工作指导员”等陪同调研。

岗坞村负责人介绍了该村的地理位置、经济发展、特色文化以及基层治理等基本情况,作为龙游商帮文化发源的代表性村落,岗坞村希望通过本次“组团联村”活动,进一步挖掘“童佩”文化,打造出一系列特色村文化。

郑文山边听边不时询问,他说,童岗坞村是龙游明代书商、藏书家童佩故里,一走进村里就感受到了浓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人文基础,村容整洁、民风淳朴、人民勤劳。他表示,衢州学院作为姓“衢”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应该在服务衢州地方建设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要利用好、发挥好高校人才与文化传承创新方面的优势,为村特色文化品牌的建设出谋划策,助力童岗坞村的美丽乡村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