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杨玲书记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73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玲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建芬介绍了部门的整体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就本科室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玲书记充分肯定了组织部(统战部)的工作,同时,对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要充分体现组工干部五大功能:一是执行功能,对于经党委讨论决定后的事项,组织部门要负责任、坚决执行;二是参谋功能,工作中要深入钻研、清楚政策、学习透彻,做到业务精湛,同时要积极借鉴其他高校有特色的经验做法;三是指导功能,要充分发挥组织部对基层党组织的指导功能;四是管理功能,工作中要讲究抓重点重实效;五是服务功能,工作的开展要为党委服务,要为广大教师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