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浏览:326次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6日下午,我校2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在校园内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话学校发展。校长谢志远副校长郑文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利平以及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庆祝活动,与老同志们一起共度第三十一个老年节。

  

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的校情通报会上,谢志远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他说,回顾学校的办学历史,老同志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发展和进步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在学校事业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印记。虽然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牵挂着衢州学院的发展。对此,他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谢志远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几年的建设成效、未来几年的发展思路和下一步学校重点工作。学校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抓建设、鼓足干劲谋发展,在应用型建设、人才强校战略、教育教学质量、科研与社会服务、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当老同志们听到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联合武夷学院、上饶师范学院、黄山学院成立“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人才培养水平、科研与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时,无不感到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要继续不遗余力地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余热,并祝愿学校在提升办学层次、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创建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大业中取得更大成绩。

期间,离退休老同志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校史陈列馆,聆听了市第三医院专家张治华的健康讲座;谢瑞福老师还将孔子金像纪念币捐赠给学校校史陈列馆。老同志们和学院领导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学校发展,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和和美美的重阳佳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