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选派17名干部博士暑期赴乡镇挂职

浏览:324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7日

为加强学校年轻干部和博士实践锻炼,提升综合素质能力,进一步加大后备干部培养力度,今年暑期,我校继续选派了17名年轻干部和博士分赴江山、常山、开化、龙游四个县(市)的16个乡镇、街道挂职。7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年轻干部和博士暑期乡镇挂职动员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利平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吴利平指出选派年轻干部、博士到地方挂职,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加强与地方联系,推动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有效举措,也是学校后备干部培养的重要渠道,对于自身来说更是丰富经历、增加阅历的难得机会。他要求,挂职干部、博士在挂职期间要做到结合乡镇工作重点,努力承担起自己能承担的工作;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主动服务于当地经济发展;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地方先进经验和做法。他强调,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要做到注重自身形象,自觉维护学校的美誉度;注重总结提升,做好前期规划和后期总结;注重安全和健康,挂职期间加强和学校的联系。

会后,党委组织部送挂职干部、博士赴各挂职地上任。各挂职地对之前我校挂职干部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新的挂职干部继续做好沟通桥梁作用,尽快融入新环境,加快锻炼成长步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