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2017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浏览:610次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尊老、爱老、助老的风气,也为了表达全体师生对离退休教师的敬意,10月27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我校一百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龙游姑蔑城生态园开展参观、游览活动。

      深秋时节的龙游姑蔑城生态园秋意盎然、生机勃勃,园区内绿植葱郁、水杉成林、花草繁盛、纤竹丛丛,有迷你动物园、森林公园、芳草地大草坪、亚马逊树上冒险乐园、真人CS、白鹭湖垂钓、休闲餐饮、特色水产、农场养殖果园茶园等观赏娱乐景点,呈现出一幅和谐美丽的画面。离退休老同志们被如画的美景陶醉,漫步其中,心情愉悦,精神矍铄,兴趣盎然,不时停下来拍照留念,传来欢声笑语。大家一边观看沿途秋景,一边畅谈近年来国家发生的变化、交流退休后的生活情景,一路上谈意甚浓,彼此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满满感受到衢州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由衷地感叹此次重阳节过得非常开心、有意义!深深感受到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亲切的关怀和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在返程途中,老同志们还在兴致勃勃、意犹未尽的回味这次愉快的活动,他们都期待着明年重阳再相聚。(组织部 叶云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