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张学东副书记看望我校挂职干部

浏览:538次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今年暑假,学校选派12名博士和年轻干部分赴江山、常山、开化、龙游四个县(市)的12个乡镇、街道挂职,担任乡(镇)长、街道主任助理,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剿劣五类水,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的建设,S221省道沿线“美丽庭院”专项改造行动,参与“830”全国第六个赏石日活动,协助开展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积极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8月22日至25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学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利平及组织部相关人员一行先后赴江山、常山、开化、龙游看望我校暑期挂职的博士和年轻干部。

每到一处,张学东认真听取挂职干部汇报工作情况及收获感受,并与挂职干部、当地乡镇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挂职干部工作、生活情况介绍。张学东对博士干部的挂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委对各县市及相关乡镇、街道积极为学校挂职干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良好的学习锻炼机会表示感谢。他希望挂职干部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充当好学校与地方沟通的纽带和桥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优势,虚心学习、提高能力、扎实工作,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当地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求挂职干部要善于结合,反哺教育教学,通过挂职锻炼,深入了解地方对人才知识结构和岗位素养等方面的需求,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更好地进行教育教学改革,积极为我校建设应用型试点示范学校探索新思路新方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