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教职工

浏览:502次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26日
 
春节前夕,校领导胡建新、胡伟、赵祖地、叶碧、潘海天、姚宏昌分别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以及部分部门负责人随同看望慰问。
党委书记胡建新分别与纪孔夫、叶长明等退休老领导亲切交谈,并亲自将慰问金送到退休困难党员郑老根和在职困难教职工肖敏手中。校长胡伟亲切慰问了方纯嘏、郑家锦等退休老领导,还专程看望了困难教职工陈兴东和已故教师汪晓明的家属。校党委副书记赵祖地,副校长叶碧、潘海天、姚宏昌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其他离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教职工,在春节来临之际带去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期间,校领导亲切询问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向他们通报了学校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鼓励生活困难党员、教职工调节好心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和勇气。
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十分感动,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建设发展,不辜负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爱和期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