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竞争性公开选拔部分中层干部面试已结束将进入考察阶段

浏览:899次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0日

我校竞争性公开选拔校团委副书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设备处副处长岗位3名中层干部工作,经过前期公开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等相关阶段的组织准备,6月15日进入面试阶段。现面试工作已全部结束,面试结果将按照1:3规定比例确定入围人选,并进入考察。

我校本次竞争性公开选拔3名中层干部,共有36名干部教师报名,36人全部符合报名资格。在6月15日学校组织的竞争性公开选拔面试中,共有34人参加面试,其中团委副书记岗位14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岗位5人,设备处副处长岗位15人。

本次3名中层干部竞争性公开选拔的面试工作分三场进行。每一场面试的评委由9名考官和30名群众评审团成员组成,分别按70%和30%的比例计分。其中第一场的9名考官由校内专家、校外其他高校的专家组成;群众评审团每组评委人数均为30人,在学校教职工专家库内分类随机抽取产生。校党委书记胡建新参加了面试旁听;党委副书记赵祖地,副校长叶碧、潘海天分别担任面试主考官;副校长姚宏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面试专家组评委。

我校本次竞争性公开选拔中层干部工作,还有一个新的亮点:在参与团委副书记岗位评选的30名群众评审团成员中,安排了10位学生评委参与评选,其目的就是让大学生们直接参与选拔他们心目中满意的共青团干部。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我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公开公平原则,体现了学校党委在我校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中的新思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