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会议

浏览:691次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1日
5月16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行政楼统战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学校知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叶云姣主持。
会上,会长周兆良首先就学校知联会执行机构的分工作了安排说明。其次,认真讨论通过了知联会的相关工作制度以及知联会成员的分组情况,并明确了各组组长名单。最后,会长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知联会工作实际,就服务教学、服务社会及统战课题研究等工作踊跃发言,积极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