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参观游览活动

浏览:768次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30日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今年“九九”重阳节和浙江省第24个老人节来临之际,为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节日,9月29日,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游览活动。
早上8点,在有序、短暂的集合之后,138位离退休老同志一同坐车前往江山清漾毛氏文化村。老同志们久别重逢,显得格外亲热和高兴,在欢声笑语中老人们先后参观了清漾祖宅、毛子水故居、清漾毛氏名人馆等景点,感受清漾村“江南毛氏发祥地”、“毛泽东祖籍地”的厚重文化。并对清漾祖宅内对联、毛氏宗谱等表现出浓厚兴趣,详细了解了毛氏宗谱和清漾村历史文化名人的具体情况。

中午,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与老同志们一同共进午餐,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恭祝老人们重阳佳节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老人们情绪高涨,热情交流,纷纷举杯,互送祝福,席间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
随后,老同志们游玩了浙江省最大的山地式公园江山须江公园,老人们置身于大自然,倾听天籁鸟语,俳佯于奇花异木之中,拉家常,叙别情,笑逐颜开,乐的像个孩子,久久不愿离开,都说学校领导这么关心、重视老同志,他们由衷地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精心安排下,此次参观游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