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举行首期科级干部培训班

浏览:662次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08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级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科级干部队伍整体素质,7月5日到7日,我校举行了首期科级干部培训班。7月5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2号会议室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赵祖地,组织部负责人及全校47名科级干部出席开学典礼。

赵祖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从解放思想、开放视野,加强学习、把握规律,认清形势、谋划发展等三个方面对科级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赵书记指出,要打破习惯思维,以思想的解放引领和思考学校发展;克服管状视野,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局、历史进步、创新的眼光分析问题。要提高学习能力,让学习成为生活习惯;把握教育规律,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育人为本,构建全员育人的工作格局。要分析形势,准确把握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积极谋划,落实好学校的“十二五”发展规划  。

培训期间,衢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洪明,衢江区常委、组织部长毛胜田应邀来我校分别作了题为《领导干部的时代修养》、《领导干部的管理能力》的专题报告,从宏观上对科级干部加强修养、提高能力指明了方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邱地海作了题为《加强修养,提高能力》的辅导报告,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列举大量的正反面实例,多角度、多侧面地阐述了科级干部的素质要求。

全体学员围绕“加强修养,提高能力”进行了座谈发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举行了会议交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叶云姣对本期培训工作进行了小结,培训班还为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丰爱静/文  李  岚/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