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承办金衢丽片区高校干部协同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1日

6月26日至30日,2023年第一期金衢丽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班在衢州举行。此次培训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衢州学院承办。来自浙江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浙江金华科贸职业技术学院、衢州学院、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丽水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片区高校67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思想、强担当、促践行”为主题,以提升片区干部的协同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目的,设置了专家授课、分组研讨、案例分享、现场教学、学员自学、交流发言等环节,邀请相关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新思维等内容作了5个专题辅导报告,我校郑友取校长为全体干部讲授了精彩第一课《开放融合 创新发展——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紧密结合本校、本领域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同时,开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自学活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来到开化县金星村,循迹溯源,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人人有事做,家家有收入”的金星共富情。来到龙游溪口,我校公共教学与教辅党总支负责人交流分享了全省高校校企地党建联建典型案例——溪口未来乡村党建联建。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专家功底深厚,培训形式多样,收获颇丰,一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我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各片区高校的组织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