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589次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1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杨玲、谢志远、杨政、李江波、郑文山、吾国强、徐须实、周兆忠分别于近日看望慰问了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教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老领导家中,校领导向老领导们介绍了2018年学校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发展情况。校领导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试点示范学校为目标,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得到了显著提升,这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尤其离不开老领导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同志们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的嘱托,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

在生活困难党员、教职工家中,校领导嘘寒问暖,对他们的生活与身体情况分外关切,并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关心困难党员、职工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党员、教工的疾苦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校发展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走访慰问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校工会、相关学院(处室)负责人、分工会主席等陪同走访慰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组织部、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275  邮箱:zzb@qzc.edu.cn